当前位置:

以爱之名 长沙石燕湖为贫困儿童打造欢乐“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杨清 2015-05-31 22: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孩子在DIY描绘小摩尔模型。

(活动现场,孩子在DIY描绘小摩尔模型。)

一名小朋友,为了更好的描绘喜欢的小摩尔,直接蹲在地上仔细描绘。

(一名小朋友,为了更好地描绘喜欢的小摩尔,直接蹲在地上仔细描绘。)

游客在巨大的小摩尔前面拍照,据景区介绍,由携程和石燕湖共同举办摩尔庄园全国巡展长沙(石燕湖)站将持续到8月31日。

(游客在巨大的小摩尔前面拍照。据景区介绍,由携程和石燕湖共同举办摩尔庄园全国巡展长沙(石燕湖)站将持续到8月31日。)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夏霏)DIY小摩尔立体模型,体验旋转木马、海盗船等游戏,参与篝火晚会…今天,来自长沙的15名孩子在家长陪伴下来到石燕湖景区,度过了专属他们的六一儿童节。
  
  “美国队长”、“叮当猫”、“蝙蝠侠”…“我要和叮当猫合照!”“我最喜欢的美国队长。”孩子们见到自己喜欢的小摩尔卡通形象,立即奔向前开心的要父母帮忙拍摄合照,景区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孩子送上了摩尔庄园模型,在拿到小礼物后,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细心描绘自己喜欢的小摩尔形象,有孩子干脆离开遮阳篷,蹲在摩尔庄园立体模型旁边认真的画着。随后,孩子们拿着亲手制作的模型,来到游乐场快乐的游玩,而奇妙的动物表演,让孩子们大开眼界,身着七彩服的“小丑先生”出现,让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夜幕降临,一场温馨的篝火晚会让他们体验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平常少有时间陪孩子,参加这样的互动,看到孩子脸上的笑容,觉得以后要多花时间陪孩子。“孩子的天性不应该被外在条件所束缚,”石燕湖旅游景区总经理曾社武表示,希望这些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在景区开心度过节日。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31/3694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