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两岸情台湾人气美食文化嘉年华29日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杨清 2015-05-28 0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台湾以其品种丰富、口味独特的夜市美食而闻名。记者昨日获悉,2015首届长沙两岸情台湾人气美食文化嘉年华将于5月29日至6月7日在长沙芙蓉广场(家乐福超市前坪)举行。期间,台湾八大夜市正宗人气小吃空降长沙,100余种特色台湾小吃及伴手礼,将与长沙市民来一次“零距离”接触。
  
  “一口吃天妇罗、巨无霸轰炸大鱿鱼、深海章鱼脚、芙蓉虾、九份芋圆冰、芒果多多茶饮……”台湾餐饮小吃交流发展协会秘书长沈世铭介绍起台湾小吃如数家珍。“之所以举办此次美食嘉年华,就是为了让大家了解到台湾美食的由来和文化,品尝到最地道的台湾风味。”
  
  据悉,此次嘉年华将于5月29日—6月7日在长沙芙蓉广场前坪举行。每日10时至22时,广大“吃货”们不仅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台湾美食,还能欣赏到台湾电音三太子现场演出以及民俗热舞表演。“我们还会把此次活动的收入拿出一部分,用于长沙的慈善工作。”沈世铭表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