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动物园新添猿宝宝 “六一”三好学生可免费入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刘姝伶 编辑:杨清 2015-05-28 08: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生态动物园的新生长臂猿宝宝紧紧依偎在妈妈怀抱。

(长沙生态动物园的新生长臂猿宝宝紧紧依偎在妈妈怀抱。)

动物明星“黑仔”幼时照,现在“黑仔”已2岁多。

(动物明星“黑仔”幼时照,现在“黑仔”已2岁多。)

现在的“黑仔”,渐渐褪去懵懂的它升级当了哥哥。

(现在的“黑仔”,渐渐褪去懵懂的它升级当了哥哥。)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刘姝伶)长臂猿“黑仔”,呆萌可爱,还曾上过电视节目,是长沙生态动物园里不折不扣的“小明星”。如今,长臂猿妈妈又诞一子,“黑仔”升级当了哥哥。
  
  新生的长臂猿宝宝和哥哥不同,并非黑色,而是遗传了妈妈通体黄毛。现在仅半个月大的它无时无刻不依偎在妈妈的怀抱,娇小怜人。饲养员介绍,长臂猿5岁才成年,而性别需要等到一岁多才能分辨,所以现在还不确定猿宝宝是“弟弟”还是“妹妹”。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长沙生态动物园发布优惠政策:六一当天,湖南省市级的“三好学生”,可凭有效证明免费入园游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刘姝伶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28/3691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