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迎30年园庆 当日游客免费入园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琴 编辑:杨清 2015-05-27 15: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奖作品 尹伟民 摄

(春季植物园景色 尹伟民 摄)

湖南省植物园微信二维码

(湖南省植物园微信二维码)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肖亚琴)周末,离开城市,到湖南省植物园感受初夏的绿意吧,31日,所有游客都可免费入园,市民不要错过。
  
  5月31日,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迎来了30年园庆,为了答谢市民,于园庆日当日,对所有来省植物园的游客实行免费入园,当日只要到植物园西门或北门售票窗口领取免费入园券(限一人一券,当日有效)。
  
  另外还可以参加“扫一扫有惊喜”活动。扫描植物园的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植物园公众微信,凭微信关注与入园券即可在游客中心领取精美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琴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27/3691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