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名幸运网友成“快乐湖南旅游体验师”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杨清 2015-05-26 21: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具有名族特色的表演。

(现场,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为首届旅游摄影大赛钻石奖获得者颁奖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为首届旅游摄影大赛钻石奖获得者颁奖。)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谭仲池为首届原创旅游歌曲大赛金奖获得者颁奖。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谭仲池为首届原创旅游歌曲大赛金奖获得者颁奖。)

湖南省旅游局长张植恒公布5名幸运网友成为“快乐湖南旅游体验师”。

(湖南省旅游局长张植恒公布5名幸运网友成为“快乐湖南旅游体验师”。)

首届原创旅游歌曲大赛金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首届原创旅游歌曲大赛金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主持人李锐、凌玲介绍“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旅游摄影大赛作品集

(主持人介绍“锦绣潇湘 快乐湖南”旅游摄影大赛作品集)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夏霏)今天,在湖南经视演播厅举行了“锦绣潇湘·快乐湖南”首届原创旅游歌曲大赛和首届旅游摄影大赛成果推广会,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谭仲池、省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魏委、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中国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王建国等出席活动。红网对此次推广会进行了网络直播。
  
  两大赛均以“锦绣潇湘·快乐湖南”为活动主题,创新组织形式和传播模式,整合各方资源,通过严谨的评审程序和权威的评审团队,产生了一批代表湖南旅游整体形象的歌曲和摄影作品。歌曲大赛最终评选出了十大湖南旅游金曲和十大湖南旅游优秀歌曲,摄影大赛最终评选出了150幅获奖摄影作品。
  
  现场,何报翔为首届旅游摄影大赛钻石奖获得者颁奖,谭仲池为首届原创旅游歌曲大赛金奖获得者颁奖,张值恒宣布了5名幸运网友成为“快乐湖南旅游体验师”。“快乐湖南旅游体验师”是湖南旅游首次尝试的“体验式”活动,成果推广会前期就面向社会开展报名活动,他们将获得“湖南非凡之旅”免费旅游,以及湖南省百余个旅游景区免门票一年的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26/3690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