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辣妹劲舞长沙街头 沈梦辰热邀约会“浪漫崀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5-05-22 09: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长沙五一广场地铁口,一群辣妹带来的热舞快闪吸引眼球。)

(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许红梅介绍邵阳旅游资源及崀山旅游情况。)

(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黄锡(中)教辣妹代表沈梦辰跳摆手舞。)

(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陈雁洲发布活动详情。)

(辣妹们在“浪漫崀山号”地铁上发放辣椒棒棒糖。)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5.21”,谐音“我爱你”,在这浪漫日子,繁华的长沙街头被火红的热情席卷——伴随欢快音乐响起,一群辣妹涌向五一广场地铁口,劲歌热舞,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拍手应和直呼养眼。
  
  这场欢乐的“5.21地铁辣妹快闪”,仅仅只是邵阳崀山景区带来的浪漫大礼之一。今日,“2015崀山全年推广活动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预告了景区今年以“浪漫崀山,辣妹传情,一恋万年”为主题的三大活动及八场落地推广活动。
  
  湖南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龚铁军、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许红梅等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作为辣妹代表,湖南知名主持人沈梦辰也出席会场,热情相邀全国游客体验美丽的“浪漫崀山”、感受火辣的湘妹子风情。
  
  “传说舜帝南巡时在崀山留下了许多浪漫的爱情故事,所以我们的旅游主题是‘浪漫崀山’。”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许红梅介绍,崀山是邵阳旅游的龙头,被众多旅游专家认可为“全球最美、最具代表性的丹霞峰林景区。”
  
  因有着赤红的皮肤、热辣的外表,崀山丹霞地貌宛如一个辣妹。因而,今年崀山景区全年主打以“浪漫崀山·辣妹传情”为主题的辣妹节,将带来“5.21地铁辣妹快闪”、“7.7鹊桥会”、“11.11情歌会”等精彩活动。
  
  “世界这么大,崀山这么美,”现场,作为辣妹代表的湖南知名主持人沈梦辰呼吁各地朋友去崀山感受湘妹子风情与崀山的美丽。并表示,如果有机会,愿意带着另一半一同约会崀山,到辣椒峰上露营、观星。
  
  今日的“5.21地铁辣妹快闪”行动并非歌舞这么简单,在街头互动后,辣妹们涌入长沙二号地铁站,乘上多彩的“浪漫崀山号”地铁当起导游,并向地铁乘客派发“辣椒棒棒糖”邀请市民到崀山旅游。
  
  崀山,位于邵阳市新宁县境内,是全省仅有的两处世界自然遗产地之一,目前正在全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于年前通过了景观质量评审。2014年,景区实现接待实际购票游客58.3万人,完成门票收入5130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6%、13.9%。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22/36864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