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橘洲将上演小丑嘉年华 红网开启免费赠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5-05-21 11: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将开启小丑嘉年华。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将开启小丑嘉年华。)

  >>>活动主贴:

  【六一福利】小丑狂欢,沙滩寻宝,带上孩子,红网赠票,出发吧!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在小丑的欢乐海洋里,乘着马车放肆欢笑,许多孩子或许都梦想过这样的童话世界。这个“六一”,梦幻不再遥远,5月30日至6月1日,长沙橘洲沙滩乐园将开启小丑嘉年华,让这个节日更加愉悦多彩。
  
  折气球、演魔术、泡泡秀,等等这些小丑们擅长的“把戏”都将在嘉年华中上演,现场,还将有“真人真马”的马车巡游带来童话体验。此外,橘洲沙滩淘宝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孩子们将在趣味寻宝中,收获有关矿石、地貌的科普知识,还可获得丰厚奖品。
  
  作为“六一”福利,红网免费赠票活动从即日起启动,无门槛无要求,网友关注红网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乐游湖南”,发送“我要去橘洲+手机号”即可参与报名。28日,30名幸运网友将在“乐游湖南”上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21/36853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