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橘子洲举办湘江公益茶会 邀游客露天品茗赏景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杨清 2015-05-20 22: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茶艺师在为现场的游客泡茶。

(茶艺师在为现场的游客泡茶。)

茶艺表演

(茶艺表演)

现场,参加活动茶馆,将方寸之地布置的颇具新意

(现场,参加活动茶馆,将方寸之地布置的颇具新意。)

现场,游客可以在任何一家“茶铺”喝上免费的茶。

(现场,游客可以在任何一家露天“茶铺”喝上免费的茶。)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夏霏)茶香弥漫,琴声悠扬,茶艺师芊芊素手端上一杯清茶,今天下午“悦享中国茶长沙站—湘江公益茶会”在橘子洲上演。
  
  “在树下喝茶感觉挺好的,很悠闲,”游客杨女士趁闲暇来橘子洲游玩,碰巧遇上茶会,她说,平常也比较爱喝茶,但一般都是在室内。除了像杨女士这样偶遇的游客,也有专门通过微信报名参加的茶友,带上自己的茶杯,一家家慢慢品。
  
  现场,参加活动的茶馆,将方寸之地布置得颇具新意,美丽的茶艺师也成为一道亮丽风景。游客掏出手机拍照,随意坐在任何一家“茶铺”前,都能免费喝上一杯香气扑鼻的茶。毛泽东特型演员彭天出场朗诵的《沁园春·长沙》让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错过此次活动的茶友不用遗憾,据主办方之一华巨臣长沙茶博会组委会介绍,6月19日-22日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沙茶博会,届时喜欢品茶的市民不要错过。

[NextPage]

 

茶艺师表演茶艺。

(茶艺师表演茶艺。)

身着清新服装的茶艺师,将水倒入杯中。

(身着清新服装的茶艺师,将水倒入杯中。)

茶艺师在为游客泡茶。

(茶艺师在为游客泡茶。)

在沸水中冲泡的茶叶

(在沸水中冲泡的茶叶)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20/3684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