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漫崀山号”地铁首秀星城 五月崀山邀您免费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星星 编辑:晓柒 2015-05-18 10: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崀山云海。)

(崀山是湖南省仅有的两处世界自然遗产地之一,图为崀山丹霞美景。)

  红网长沙5月18日报道(通讯员 周星星)5月16日凌晨6点30分,长沙地铁2号线光达站,一列以展示湖南邵阳崀山旅游区美丽风光和浓郁风情为主要内容的“浪漫崀山号”地铁从这里缓缓驶出,星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到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的绝美风姿。
  
  “中国丹霞·崀山”位于湘西南边陲的邵阳新宁县境内,是目前湖南省仅有的两处世界自然遗产地之一。它以典型的丹霞和丹霞—喀斯特地貌为主要特征,拥有波澜壮阔的“鲸鱼闹海”、鬼斧神工的“天下第一巷”、奇绝天下的“将军贯月”、浑然天成的“仙椒钻地”、惟妙惟肖的“骆驼逐日”和气贯长虹的天生桥等“六绝”景观,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目前正在全力冲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品牌。
  
  近年来,崀山立足于世界罕见的丹霞地貌景观资源,以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前后投入7.1亿元,全面完善、升级旅游基础设施;又持续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景区美誉度和游客满意度也逐年提升。同时,按照“深耕省内,炒热武广,进军沪昆,打通港澳,触及韩台”的思路,与专业策划集团和网络推手合作,全方位立体式推广崀山形象,提升景区知名度。
  
  作为湖南首趟旅游主题地铁将随时向广大星城市民展示崀山旅游的最新资讯和邵阳新宁的风土人情。整个地铁列车被打造成一幅流动在城市中的画卷,让长沙市民仿佛置身在世外桃源之中。同时,网友可添加崀山旅游官方微信“崀山旅游区”参与活动互动,就可以获得免费游玩崀山的机会。
  
  湖南崀山恒源公司负责人表示,“浪漫崀山号”地铁的开通,拉开了2015中国崀山“浪漫崀山辣妹传情一恋万年”系列推广活动的序幕。5月21日,崀山景区还将在长沙举办“浪漫崀山辣妹传情”媒体见面会。此外,为了答谢广大游客多年来对崀山景区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崀山景区将推出半价游崀山活动,凡在活动当天游览景区的游客,均可享受崀山B线门票的半价优惠政策,包含天一巷、辣椒峰、八角寨、紫霞洞等景区。届时,宛旦平故居、刘氏宗祠等景点全天免费对游人开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星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18/3682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