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郊游交友 湘潭50位单身男女欢聚光明蝶谷(图)

来源:红网 作者:夏冰 编辑:摇曳 2015-05-11 14: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与者现场互动。

(参与者现场互动。)

参观光明蝶谷。

(参观光明蝶谷。)

  红网湘潭5月9日讯(通讯员 夏冰)在湖南,有一个如梦似幻的浪漫蝴蝶基地——长沙市望城区光明蝶谷。5月9日,湘潭在线新闻网、07448旅游网携手光明蝶谷,创造了一次浪漫的寻爱之旅。50名单身男女在光明蝶谷玩游戏、看电影、交朋友,从互不相识到愉快玩耍,从羞涩含蓄到劲爆热舞,度过了一天的开心浪漫旅程。
  
  “就是她了”,小伙子一见钟情长发美女
  
  5分钟相亲环节,单身青年男女们相互认识。男女青年们对坐相互交谈,5分钟过后,男士便按照一定的顺序挪动位置。可是,活动开始后不久,坐在第一排的郭小平就不愿挪地儿了。“就是她了,我不用再换其他座位。”郭小平语气很坚定。“90后”郭小平今天和姐姐一起来相亲,都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郭小平没想到会对“蚂蚁(网名)”一见钟情,这个让郭小平“怦然心动”的女生有着修长的身材和长长的黑发。
  
  从自我介绍后,郭小平对蚂蚁格外殷勤,见天气热、太阳大,郭小平还特意为她打伞遮阳。“我就是感觉很喜欢他。”郭小平说。
  
  “我觉得我们可以做朋友。”对于郭小平的一见钟情,蚂蚁这样回答,“相见就是一种缘分,能否走下去还要看。”
  
  爵士舞老师热舞成明星
  
  自由交流完毕,美女爵士舞教练小雨自告奋勇,现场给大家带来了热辣劲爆的爵士舞表演,顿时引爆互动交友现场。灵活的舞姿,赢得青年男女们的热烈喝彩。“我希望找到一个性格好、有上进心的男朋友。”1990年出生的小雨说。
  
  这天,青年男女们还观看了5D电影,在声、画、感俱全的电影中融洽氛围;参观蝴蝶馆,交流、体验别样科普知识;观看蝴蝶放飞,感受跃动的生命;游乐场“撕名牌”,与新朋友“亲密接触”,寻找“最会拍照的男朋友”,看看你在他心目中最亮丽的一面。
  
  “我觉得这个活动挺不错的,既可以交友又可以旅游,避免了单纯相亲的尴尬,多交个朋友也是好事。”张璐说。90后的张璐平时周末一般会逛街看电影,她说以后如果还有类似活动,她愿意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夏冰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11/36745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