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高空单车惊险开放 宁乡新增户外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周新湘 编辑:晓柒 2015-05-05 09: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体验高空自行车,直呼“刺激、好玩!”

(游客体验高空自行车,直呼“刺激、好玩!”)

看,天上有人在骑单车。

(看,天上有人在骑单车。)

一位游客走在高空吊桥上。

(一位游客走在高空吊桥上。)

游客体验景观滑索,身后是被命名为“鹊桥”的高空吊桥。

(游客体验景观滑索,身后是被命名为“鹊桥”的高空吊桥。)

隐于青翠山林中的驴友蒙古包。

(隐于青翠山林中的驴友蒙古包。)

  红网宁乡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周新湘)280米的山谷之上高悬着钢索,在上面骑单车,你敢吗?今日,湖南宁乡龙泉大峡谷户外运动主题景区正式开放,高空吊桥、景观滑索、攀岩溯溪等众多趣味项目推出,其中就包括湖南第一条高空自行车。
  
  “玩一次就能‘治愈’恐高症!”龙泉大峡谷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赞工打趣道,高空自行车虽然惊险刺激,但是十分安全,尤其适合恐高者挑战自我。而景区内的其他户外项目也各有特色:滑索为湖南最长、离地最高;攀岩有多条线路,小孩也可体验;高空吊桥景色优美,别具内涵……
  
  “我们对龙泉大峡谷市场开拓充满信心!”在实地考察后,长沙市旅行社协会副会长、海联国旅总经理张文说道。龙泉大峡谷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胜标介绍,龙泉大峡谷景区将依托沩山三福门景区罕见的自然奇景,立志打造为国内知名的户外运动目的地。
  
  龙泉大峡谷户外运动主题景区由湘茗集团沩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兴建,目前已建成200米高空吊桥,800米景观滑索,湖南第一条280米高空自行车、驴友餐厅、蒙古包住宿、游客接待中心等项目,并依托地形可开展漂流、拓展、攀岩、岩降、溯溪、定向穿越等。
  
  >>>旅游小贴士:
  
  简介:
  
  龙泉大峡谷户景区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沩山风景名胜区黄材镇龙泉村,这里深山幽壑、峡谷幽深、云蒸霞蔚、叠翠流金,龙泉漂流河道贯穿而过,自然生态景观奇妙,形成天然的棋盘石、望夫崖、情人窝、古城墙等景点。
  
  夏季,此处还可体验龙泉漂流,水源来自当地原始次森林,境内谷壁幽深,河道全长4.3公里,落差近200米,属于大落差、强刺激的双人自助漂流,漂流河道两岸奇峰陡立、滩险水急、起伏跌宕、险峻无比,号称湖南省最壮观、最刺激、最人性化设计的漂流。
  
  龙泉大峡谷户价目:
  
  208/人,包括高空吊桥、高空滑索、高空自行车、崖降、攀岩及露营
  
  另,住宿蒙古包,338/人,内部设施为酒店标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周新湘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05/3669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