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 将打造登山户外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吕辉 编辑:摇曳 2015-05-04 23: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吕辉)从秀丽的黑麋峰到娇艳的大围山,登山运动已成为越来越多人放松身心的方式。

    今天,长沙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登山爱好者们找到了自己的“组织”。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及长沙市各登山户外俱乐部、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代表参加了该协会在长沙召开的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湖南省知名登山户外专家张凌在会上对长沙市登山户外运动会组建进行了情况介绍。随后,与会代表讨论并现场通过了《长沙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章程》、《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长沙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第一届监事拟任名单》,并最终选举通过了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名单。
 
     长沙市体育总会透露,长沙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后,将尽快打造数项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精品项目,并打造一个登山户外运动基地,面向户外爱好者和市民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吕辉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04/3669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