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人多不远行 长沙周边也有好去处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彭可心 曾力力 王茜 编辑:摇曳 2015-05-01 11: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到来,不想出门远游?不要紧,长沙市区周边就有不少好去处。不过据天气预报,五一期间长沙会下雨,市民别忘了带上雨伞。

  【海底世界】

  上演“空中飞人”

  五一期间策划了“鱼乐海底·青春飞扬”主题活动。邀请专业表演团队,打造花式篮球、极限自行车表演,还有金翅肚皮舞惊艳登场。海洋馆内,海豚和驯养师将带来新节目“空中飞人”。水秀师会深潜水下6米,确认同海豚默契配合后,足尖踏于海豚尖,瞬间产生的强大爆发力让水秀师腾空完美演绎“空中飞人”。

  【世界之窗】

  极限团队秋千对决

  5月1日、2日,6名来自中国、德国和奥地利的世界顶级极限运动员将在此进行极限秋千对决,从百米高空的热气球上一跃而下,以极限刺激的自由落体运动演绎世界最大秋千秀。5月3日,世界首次百米热气球徒手攀爬极限挑战赛疯狂上演。

  【火宫殿】

  庙会上演十八铜人

  坡子街总店举办五一庙会,有中国功夫酷扇功、东北二人转、旗舞、小丑杂耍、十八铜人等湖湘曲艺。节日期间每天11:30-13:00、17:30-19:00上演。

  【洋湖湿地】

  看变形机器人展

  “天工开物·青春奔跑季”活动季盛大开启,以互动体验游戏为主,将农耕文化体验与各色拓展项目相结合,乐趣多多。

  5月1日-30日,变形机器人展亮相洋湖湿地。展出的25尊模型全部用废弃车辆的零件切割、打磨组装而成。有高达6米、威武霸气的巨无霸,还有3个迷你可爱的智能机器人表演酷炫的《江南style》。

  园区内还设置了手工陶艺、DIY马克杯、充气城堡等丰富多彩的亲子体验互动和手工DIY项目。

  【省植物园】

  赏多肉植物和玫瑰

  多肉植物展览馆内将展出包括岩牡丹、英冠玉、上帝阁等近500种仙人掌类植物,以及玉露、寿、玉扇、姬莲、月影等近300种多肉植物。持续至6月初,玫瑰园内的各品种玫瑰都将盛放,现在正值花季的有大奖章、杰斯特·乔伊、优雅、彩云、梅朗随想曲、马希娜等20多个品种。此外,世界名花广场内80个品种2500多株芍药花也在盛放期。

  ■记者 彭可心 曾力力 王茜 通讯员 彭炜 向健 陈俏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彭可心 曾力力 王茜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