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许昌第九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高健 编辑:杨清 2015-04-28 21: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红网许昌4月28日讯(记者 徐夏霏 通讯员 高健 )4月28日上午,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工商联、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河南省邮政公司、许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许昌第九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在许都公园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各界嘉宾喜聚许昌,共同领略三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共同见证许昌发展的铿锵步伐。开幕式上,《千年魏都·曹魏廉臣》邮票同时发行。
  
  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以“曹魏风三国情许昌行”为主题,活动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3日。活动期间,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充分展示许昌三国文化的丰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历经八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的打造,“曹魏故都”这一品牌已然让许昌成为我国三国文化旅游专线中的一面旗帜。许昌第九届三国文化旅游周,除继续巩固许昌作为三国文化历史名城的中心城市地位外,也必将对进一步塑造许昌对外开放良好形象,提升许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高健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28/3664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