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石燕湖开启奔跑模式 玩“水上漂”赢千元豪礼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刘泓强 编辑:晓柒 2015-04-28 17: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石燕湖生态公园“五一”开启“轻功水上漂”活动,还能赢千元大奖。)

(今日,6位武林大侠“cosplay”者相约比“轻功”。本组图由 刘泓强 摄)

(白衣剑客扑街!)

(八戒中途扑街。)

(喜羊羊乱入扑街。)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摄影 刘泓强)世界那么大,“五一”去哪儿?不妨去石燕湖生态公园体验轻功水上漂,第一个冲过终点还能豪夺千元大奖。假期未至,今日景区内却有6位“武林大侠”摆好阵势,要在“轻功”上比个高下。
  
  天下武功为快不破。说到水上漂,6位“cosplay”体验者都称,速度快是关键,“一定要速度快,落脚点也要找准,尽量踩到水道上中间位置。”尽管中途落水,但一身猪八戒打扮的体验着胡奕还是给出几点赢取胜利的建议。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5月1日至3日期间,每天8点30分,游客可以前往报名参与“轻功水上漂”活动,每位游客有两次体验机会。每天第一位冲过终点的体验者将获得景区送出的千元大礼,不过景区也提醒,“爬过去不算”。“五一”期间,景区内除了玩轻功水上漂赢取好礼活动,还有呆萌小猪跳水游泳比赛、任性拖鞋甩甩甩两大活动。是不是感觉长沙周边也有duang到不行的趣味活动呢?如果您想在“五一”假期去这里玩,可咨询景区“爽”约热线:400-0073177。
  
  石燕湖生态公园简介
  
  石燕湖生态公园位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交汇处,景区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属于国家4A级景区。景区群山环抱,碧水如玉,峰峦秀削,芳草鲜美,古干虬枝,绿荫匝地。景区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原始次森林,除水面以外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八万个以上,被誉为“湖南九寨、人间瑶池”,“都市人绿蓝色的梦幻”、“长株潭三市绿色中心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刘泓强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28/36644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