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物宝宝也上幼儿园 长沙萌幼乐园免费开园互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刘姝伶 编辑:杨清 2015-04-27 09: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内的萌幼乐园正式开园,小朋友们化作“园长”、“科普员”等与动物宝宝们一起庆祝)

(小朋友们与小“草泥马”亲密互动)

(小朋友与小动物合作绘画)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刘姝伶)今日,长沙生态动物园内的萌幼乐园正式“开班”,新生小动物们开开心心进园啦!动物园游客可以免费进乐园与它们亲密互动。
  
  作为动物宝宝的开心乐园,动物园里的小老虎、小浣熊、小羊和小“草泥马”等多种小居民都前来报到,此外,还有小矮马、海狸鼠、豪猪、旱獭、宁乡花猪仔和锦鲤等“外来生”入住。这些可爱的动物宝宝都将长期居住在在萌幼乐园内。
  
  今日,一群7岁至10岁的小朋友通过招募走入萌幼乐园,分别担任小园长、小饲养员、小科普宣传员等与动物宝宝等一同庆祝开园。小朋友们还和小动物模特们紧密合作,现场创作“萌幼画”,并向游客展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刘姝伶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27/36625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