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游长沙怕堵车?那就坐地铁试试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2015-04-24 09: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少骑行爱好者搭乘地铁去梅溪湖湖畔散心。 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记者 千灵坡

  长沙地铁2号线运行近一年后,已经获得广泛认可。五一小长假快到了,如果你想带着外地来长沙玩的朋友逛逛长沙美景,怕堵车的话不妨坐地铁试试哦!

  必游景点:岳麓山风景区

  地铁站:溁湾镇站

  景点介绍:在长沙“山水洲城”的概念中,山主要指岳麓山。这里山清水秀人文荟萃,如果没到岳麓山基本上可以说没到长沙城。这座城市中的青山,早已经成为长沙的一张名片。在溁湾镇站下车后,步行约10分钟就可抵达位于新民路口的山门。

  必游景点:橘子洲头

  地铁站点:橘子洲站

  景点介绍:地铁2号线穿湘江底而过,特别设置了橘子洲地铁站。在这里,你可以把酒临风,体味“漫江碧透,百舸争流”的豪情。同时,橘子洲大片的绿荫草坪,颇具异域风情的各式建筑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必游景点:梅溪湖

  地铁站:望城坡站

  景点介绍:如今的梅溪湖早已不是那个因葡萄而闻名的乡村,新辟湖面碧波荡漾,桃花岭公园群山环翠,一到周末这里便游人如织,形成了一个特色旅游风光带。

  必游景点:坡子街

  地铁站:五一广场站

  景点介绍:这里的坡子街是个较大的概念,涵盖了太平街、坡子街、黄兴路步行街等。黄兴路步行街是一条百年老街,是最能代表“老长沙”的商业街,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餐饮为一体。作为长沙城唯一保存完整的历史街区,太平街重现清末民初年间的那份闲逸与风情。坡子街千年以来都处于长沙的心脏之处,美食与历史文化在这里完美融合。同时,想看美女,到这个大街区来准没错哦!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