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夜游”火爆 洞内洞外都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2015-04-20 21: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龙洞景区《烟雨张家界》表演现场。)

(虽然是夜间,游人依然络绎不绝。)

  红网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洞内看自然遗产,洞外看文化大戏。19日晚前来观看《烟雨张家界》节目和游览张家界黄龙洞自然风光的游人络绎不绝。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每天晚上在黄龙洞景区参观和“看戏”的游客在2000人左右。
  
  黄龙洞景区《烟雨张家界》问世一年来,因其展示了张家界的原生态文化,丰富了景区的产品内涵,逐渐受到市场的青睐,在旅游旺季期间每晚连演三场才能满足观众的需求。为了进一步开发黄龙洞景区的“夜游”项目,黄龙洞景区还从今年4月份起在全国旅游溶洞中首个常态化推出洞中夜间游览项目,更是受到行程紧张的旅游团队和自助游客的欢迎。
  
  业内人士指出,黄龙洞景区通过近几年的提质升级,接待能力大幅提升,《烟雨张家界》点亮了夜空,夜间游览延伸了服务时间,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武陵源核心景区客流高峰的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20/3657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