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湘西》入选中国旅游演艺全国票房“十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晓柒 2015-04-20 08: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9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邓道理)4月17日,从全国第五届演艺产业年会上传来喜讯,《张家界·魅力湘西》2014年度以0.95亿元的门票收入入选中国旅游演艺“十强”。

  《魅力湘西》是张家界文化旅游的主打名片,每年接待观众100万人次左右,先后获评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十大民俗文化旅游企业,并两次参加文化部在欧洲多个国家举办 “欢乐春节”联谊会。2014中国旅游演艺“十强”名单由中国演艺市场调查机构“道略演艺”权威发布。据悉,2014年全国旅游演出总票房为27.1亿元,“十强”中,《宋城千古情》位居第一,《魅力湘西》位列第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