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湖主”来长沙街头冒雨吆喝 江西仙女湖“拼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5-04-20 11: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衣袂飘飘的“仙女”在长沙街头献舞。)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瑞峰。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瑞峰。)

任新余市副市长、仙女湖区区委书记的李新华自称仙女湖“湖主”,现身长沙街头邀请湖南游客。

(任新余市副市长、仙女湖区区委书记的李新华自称仙女湖“湖主”,现身长沙街头邀请湖南游客。)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出席了启动仪式。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出席了启动仪式。)

19日上午,自驾车队从长沙出发,驶往美丽的仙女湖。

(19日上午,自驾车队从长沙出发,驶往美丽的仙女湖。)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为了让仙女湖等王牌景点为更多湖南游客所知,4月19日,江西新余市在长沙正式启动了“湘约仙女湖,醉美在人间”旅游推介活动。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瑞峰,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新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仙女湖区区委书记李新华等出席了活动启动式。
  
  在4月18日-20日活动期间,“仙女下凡”、自驾车队启动式、歌舞快闪、旅游门票及纪念礼包派送、推介会等环节层出不穷,推介地点涵盖贺龙体育馆、阿波罗广场、世界之窗、长沙南站广场等。手持宣传单的长沙游客谢先生评价:“外地来做现场推介,他们算‘蛮拼的’。”
  
  19日上午,由20台车组成的自驾车队从长沙世界之窗前坪出发,在暮春的微雨中开启了奔赴江西仙女湖的休闲之旅。
  
  仙女湖位于江西新余市西南郊16公里处,是古籍《搜神记》中“仙女下凡”传说的发祥地。198平方公里的景区,50平方公里的湖面,岛屿星罗棋布,湖水清澈见底,原始森林神秘诱人。
  
  自称仙女湖“湖主”的李新华表示:“随着交通区位优势逐渐显现,周边市场的存在感增强,新余市针对湖南的旅游推介也更加重视。此次长沙的系列推介活动,是我们今年旅游推介的首站。目前,长沙与新余市坐高铁仅1小时之隔,自驾则3小时可到仙女湖景区,十分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20/3656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