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前夕张家界武陵源区民兵义务咨询台 获游客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涛 邓玲芳 编辑:杨清 2015-04-17 19: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兵热情为游客讲解旅游线路

(民兵热情为游客讲解旅游线路)

免费为游客赠送游览地图和资料

(免费为游客赠送游览地图和资料)

  红网张家界4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涛 邓玲芳)“五一”小长假前夕,湖南省武陵源区人武部联合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在森林公园门票站广场设立了“民兵义务咨询台”,为前来武陵源核心景区观光的游客提供义务咨询、线路指引、免费地图、添加茶水、医疗救助等温馨服务。

  “民兵义务咨询台”自设立以来,已接待游客18000人次,发放免费地图3000余份,添加茶水1200余人次,提供医疗应急救助15人次。许多游客在留言登记簿上写下了感谢的话语,对民兵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更是连连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涛 邓玲芳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17/3655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