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行携手省旅游局 银政合作共建旅游强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添 肖钢 编辑:杨清 2015-04-17 09: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 通讯员 肖钢)金融、旅游、互联网这三个当今最热行业的强强联手,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今天下午,湖南省旅游局与湖南省工商银行在长沙联合举办推进旅游与金融融合发展合作签约暨湖南旅游监管网统一结算平台启动仪式。未来,工行湖南省分行将助力湖南省旅游局,共建旅游强省。
  
  如今,互联网已经成为各行业、各实体革新业务模式、建设新型服务平台、加强创新发展的重要阵地,“互联网+”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湖南旅游监管网统一结算平台正是在这样的市场契机下应运而生,它放眼于全省旅游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旨在通过创新的科技手段为旅游企业提供融资、结算、收单、理财等综合性金融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轻松、更人性化、更加有保障的旅游产品,助力旅游管理部门实现对市场更加规范和到位的监管,进而提升湖南旅游的整体服务水平。这一平台无疑是传统行业积极运用互联网跨界思维、平台思维和用户思维,博采互联网金融最新成果的生动实践,也必将撬动湖南省互联网旅游经济的协同大发展。
  
  “工商银行拥有自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能够为广大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以线上线下交互为特色、以大数据应用为支撑的全新‘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工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苏国庆表示,“湖南工行将统筹全行资源,创新服务手段,综合运用信贷、结算、理财等先进金融工具,积极服务全省旅游企业和旅游消费者,全面融入我省旅游产业的各个方面,为开创湖南旅游经济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在签约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工行湖南省分行为湖南旅游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坚信湖南旅游监管网统一结算平台必将在支持旅游企业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以及帮助全省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时刻新闻记者从工行湖南省分行了解到,该行一直致力于服务湖南旅游事业,不断创新融资工具,积极为旅游企业提供信贷支持。截至2014年底,该行旅游相关贷款余额达452亿元。同时,工行湖南省分行还借助自身科技优势,与各级政府合作改善湖南旅游的软件环境,如张家界“一城通”项目、锦绣潇湘旅游卡、国民旅游休闲卡等,一经推出均受到了市场热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添 肖钢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17/3654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