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情景剧《爱你》取景长沙 导演组相中橘洲东南亚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5-04-08 20: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云翔、黄圣依在橘洲沙滩乐园上演“公主抱”

(高云翔、黄圣依在橘洲沙滩乐园上演“公主抱”)

拍摄处的窗外风景,颇有异域风情

(拍摄处的窗外风景,颇有异域风情)

两人严肃对视

(两人在橘洲沙滩乐园的咖茶吧严肃对视)

黄圣依紧皱眉毛

(黄圣依紧皱眉毛)

  红网长沙4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黄圣依等主演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以泰国作为主要剧情背景的周播剧,昨日来到橘洲沙滩乐园取景拍摄,高云翔、黄圣依在此上演“公主抱”等情感戏码。
  
  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高云翔与黄圣依此次橘洲取景始终围绕着情感戏码:高云翔横抱黄圣依在大堂走过,一脸冷峻,而黄圣依的双手也配合得挂在其脖子上,形成浪漫“公主抱”。在橘洲沙滩乐园的咖茶吧,两人严肃对视,黄圣依紧皱眉毛,似乎在谈论某件要事。
  
  而在乐园水运动中心内,黄圣依背对房门,高云翔突然闯入,并与之相拥。窗外,郁郁葱葱的棕榈树、简易干净的沙滩躺椅,以及收拢的遮阳伞,都让画面有了些“泰国的感觉”。
  
  “估计因为我们这里比较有东南亚风格,所以被导演组看中取景拍摄。”橘洲沙滩乐园相关工作人员薛雷介绍,这已是《爱你,万缕千丝》第三次在景区取景,此前所录内容已经播放。“这次剧组从上午九点拍摄到下午三点,主要取景点在景区的SPA、温泉、咖茶吧等。”
  
  >>>相关链接: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一个集城市亲水、生态、运动、文化于一体的城中公园,位于长沙市橘子洲风景区北端,万达广场正对面。园区内植被丰富、亭台水榭、环境优美怡人,分为户外及室内两大版块。户外版块包括:绿地广场、江岸沙滩、攀岩、篮球场、游泳池、户外露营等;室内版块包括:鱼享餐厅、巴西烧烤吧、咖茶吧、水运动中心、运动俱乐部、温泉洗浴、SPA等。

[NextPage]

高云翔与黄圣依对望交谈

(高云翔与黄圣依对望交谈)

高云翔、黄圣依相拥

(高云翔、黄圣依相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08/3646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