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十里花山”邀客 299元纯玩2日浸浴杜鹃花海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5-04-01 14: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木兰云雾山杜鹃花海

(木兰云雾山杜鹃花海)

武汉木兰云雾山旅游推介会于长沙召开

(武汉木兰云雾山旅游推介会于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4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漫山红遍,绿林变“火海”,赏杜鹃,看的就是这醉人壮景。今日,武汉木兰云雾山旅游推介会召开,将春日邀请函带来长沙:浩瀚的野生杜鹃花海已绽放,长沙市民仅需299元即可到国家5a级景区木兰云雾山赏杜鹃、至武大赏樱花。
  
  “十里花山”玩趣缤纷
  
  木兰云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里有“十里花山,八里柳溪,一山两教,四季香火”,作为全国著名的杜鹃花研究基地,云雾山杜鹃花节颇受关注。2015年木兰云雾山第七届杜鹃节已于昨日开幕,而这座享有“西陵胜地、楚北名区、陂西陲障、汉地祖山”美誉的宝地,还有更多玩趣。
  
  “云雾山的杜鹃花从山脚开始绽放,可以持续两个月。”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云雾山总经理欧阳集福介绍,今年雨水不断,杜鹃花期相比往年提前了10天左右,目前万亩野生红杜鹃花已进入盛花期,云雾山花山和花洋的杜鹃开得漫山遍野。
  
  除了赏花,云雾山中还有恐龙园、猴园,互动玩耍,颇有趣味。“小孩到了恐龙园,先是害怕,再是喜欢,最后就舍不得走了”,欧阳集福说道,云雾山恐龙园有160只模型,每只都会动会叫,十分逼真。而在云雾山游玩,一探人文也不可错过,这里有精美的非遗泥塑,还拥有历代兵家博弈所遗存的古代城寨。
  
  长沙游客优惠多
  
  2日纯玩,乘坐专业空调旅游车到武汉大学赏樱花、到木兰云雾山赏杜鹃——今日,湖南中铁国际旅游社在会上发布云雾山精品线路,长沙市民首发体验仅需299元。
  
  如果还想到游乐场high一把,还可以选择木兰云雾山、武汉欢乐谷纯玩两日游,首发体验价也仅需399元。
  
  湖南中铁国际旅游社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未来旅行社还将开发高铁游线路,让长沙市民游玩木兰云雾山更加快捷舒适。
  
  >>>旅游攻略:
  
  云雾山“十里花山”长达10里,是目前武汉市内保存最为完好的一条天然原始杜鹃林带。云雾山的杜鹃以映山红为主,有紫花杜鹃、锦秀杜鹃、云锦杜鹃、红棕杜鹃等40余个品种,许多品种为云雾山所独有;有的郁郁葱葱、俊秀挺拔;有的曲若虬龙、苍劲古雅……
  
  如自行前往,请注意:
  
  清明小长假到云雾山赏花,需提前订餐、订房。热线:027—61661366;
  
  网上预订门票的请提前一天电话预订,没有提前预订的则不能入园;
  
  云雾山恐龙谷是园中园,自费项目,请各位前往的游客在恐龙谷门口买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01/36404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