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动物们卖萌“29度春”:吐舌头 掀肚皮(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傅珊 编辑:晓柒 2015-04-01 09: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宝大熊猫一屁股坐在刚被水冲过的地面吃竹子。

(国宝大熊猫一屁股坐在刚被水冲过的地面吃竹子。)

大熊猫吃饱了便掀开肚皮躺在阴凉“木床”上睡起来

(大熊猫吃饱了便掀开肚皮躺在阴凉“木床”上睡起来)

一只美洲豹反复踱步,还一直吐着舌头,显得焦躁不安。

(一只美洲豹反复踱步,还一直吐着舌头,显得焦躁不安。)

“干脆面”小熊猫吐着舌头对艳阳表示不满。

(“干脆面”小熊猫吐着舌头对艳阳表示不满。)

“干脆面”小熊猫最终选择躲进灌木里,露出半截小尾巴。

(“干脆面”小熊猫最终选择躲进灌木里,露出半截小尾巴。)

 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内的萌幼乐园即将于4月开放,届时新生小动物们都将长期在此“集中卖萌”。

(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内的萌幼乐园即将于4月开放,届时新生小动物们都将长期在此“集中卖萌”。)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傅珊)春花娇艳,蝴蝶飞舞,哪怕是在满是动物的“国度”里,春季植物也已将明丽色彩洒落各处。可是,雨季暂停后的艳阳却“热情过头”,今日星城长沙最高温达到29摄氏度,有了些初夏味道。

  >>>英文频道:Cute animals of Changsha zoo in “boiling hot Spring”
  
  突来高温可苦了长沙生态动物园的“居民”们,大家想尽办法找凉快,吐舌头、掀肚皮、躲树荫露出小尾巴……在游客看来,这可是明晃晃的“变相卖萌”。
  
  动物避暑:卖得一手好萌
  
  火辣阳光直射,放养在院子里的动物大部分都聪明地躲在了树荫里。比如“干脆面”小熊猫,干脆钻进矮灌木里,任游客怎么逗喊也不搭理。小家伙露出半截小尾巴,呆萌模样令人忍俊不禁。
  
  可也有“急性子”面对骄阳犯起了焦躁。在狮虎区,一只美洲豹不好好呆在阴凉处,而是反复在观赏玻璃前踱步,还一直吐着舌头,显得焦躁不安。
  
  当然,说到卖萌,国宝大熊猫总能“夺冠”。一屁股坐到刚被水冲过的地面不说,吃饱喝足后,干脆就掀开肚皮躺在阴凉“木床”上睡起来。一个3、4岁的小女孩见到,惊奇地问道,“妈妈,这是假的熊猫吗?”

[NextPage] 

天鹅湖畔迎春花正艳。

(天鹅湖畔迎春花正艳。)

大熊猫馆后绽放着大片的油菜花。

(大熊猫馆后绽放着大片的油菜花。)

游人走过开满蓝色小花的步道。

(游人走过开满蓝色小花的步道。)

春花灿烂引来蝴蝶。

(春花灿烂引来蝴蝶。)

  植物闹春:动物园里赏春花
  
  “到动物园里也能看植物呢!”长沙市生态动物园相关工作人员骄傲地介绍,今年动物园加大了园林建设,在园区内,桃花、李花、樱花等常见春花都随处可见。
  
  “我好久没看见这么漂亮的油菜花了,今年春天没特意踏春,没想到能在动物园里赏花。”长沙市民王小姐带着孩子来看动物,自己却被春花们惊艳到。动物园里不仅“春味十足”,在大熊猫馆后方,还绽放着大片的金黄油菜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傅珊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01/3639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