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和森诞辰120周年 故里娄底双峰深情缅怀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谢能武 李琪 编辑:杨清 2015-03-31 08: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30日讯 今天,纪念蔡和森同志诞辰120周年活动在蔡和森故里娄底市双峰县举行。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蔡和森同志纪念馆揭牌。全国人大常委、中央党史研究室原主任欧阳淞致贺信并在学术研讨会上作书面发言。参加纪念活动的代表、蔡和森和蔡畅同志亲属及娄底各界群众向“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雕像敬献花篮,并参观了蔡和森同志纪念馆。
  
  孙金龙在纪念蔡和森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说,蔡和森同志是湖南这块红色土地上孕育和成长起来的一代英杰,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湖南人民永远热爱和怀念他。
  
  当天上午,湖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蔡和森研究中心正式揭牌。下午举行了纪念蔡和森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
  
  ■记者 谢能武 李琪 通讯员 王威群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谢能武 李琪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