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至张家界4月将开通直航 多项优惠赠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张洪涛 编辑:摇曳 2015-03-28 05: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温州3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张洪涛)‍3月26日,笔者从“走遍全世界,还是张家界”2015张家界温州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温州至张家界旅游直航包机预计在2015年4月20日前后再次开通,每周两班往返,单程航行时间约1小时40分。
  
  去年6月18日至10月25日,张家界温州直航首次开通后,共执飞了38个航班。据武陵源区旅游局统计,去年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的温州游客达2万多人。
  
  在当日的产品推介会上,武陵源区向温州旅行商及媒体等介绍航班、铁路等奖励政策,武陵源核心景区年票政策及乘坐新开航班的旅客能享受机票、景区、酒店、电梯等优惠政策。百龙天梯公司、黄龙洞景区、黄石寨索道公司、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等旅游企业还作了景区形象推介,并与当地旅行商进行了交流。
  
  “走遍全世界,还是张家界”2015张家界温州旅游产品推介会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旅游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张洪涛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3/28/36364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