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秋良:国营企业要大胆走自主创新的路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克明 编辑:杨清 2015-03-27 11: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3月26日,崀山恒源、盛源公司董监事会议在恒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委副书记陈秋良指出,国营旅游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大胆走自主经营、自主创新的路子。县领导王岐全、黄一郦灵、王海昀、崀山管理局负责人黄锡、周建新,以及恒源、盛源公司全体董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2014年,崀山旅游区实现门票收入净增900万元,创5A景观质量高分通过了国家旅游局专家组评审,崀山八角寨索道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行,旅游区获得“湖南名牌产品”荣誉称号。但也还存在服务人员不足、服务意识不强和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2015年,两大公司都面临着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现接待游客人数、门票总收入、旅游总收入、境外游客人数四项指标同比增长20%,以及筹建景区旅游车队、建设何家湾美术创作基地、经营刘氏宗祠湖湘文化演艺中心等任务。
  
  会上,崀山恒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盛源公司负责人蒋能正分别就恒源、盛源公司2014年度的工作总结、2015年的工作安排、财务预算和营销办法等事项向与会董监事会成员做了汇报。与会董监事会成员就两公司的工作报告、财务预算方案、营销办法和建设项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其中的热点和难点事项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秋良指出,2015年是崀山创5A攻坚年、“特色县”建设收官年,也是旅游营销年和服务提升年。服务质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必须始终坚持年内崀山成功创建5A工作这一目标不动摇,加强人员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查漏补缺,切实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打破旅游景区单一的收入来源模式,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景区湖湘文化演艺中心、语音导游机、美术创作基地等项目的经营方式和盈利模式,大胆走自主经营、自主创新的路子;要创新营销机制,丰富营销手段,拓宽营销渠道,拓展境内外客源市场,力争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打一个翻身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克明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3/27/3635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