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开启夜赏樱花模式 享梦幻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琴 编辑:杨清 2015-03-24 19: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植物园夜晚灯光映衬下的樱花

(夜晚湖南省植物园内灯光映衬下的樱花。景区供图)

樱花

(景区供图)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通讯员 肖亚琴)春日天气转暖,湖南省植物园中樱花大道、樱花湖边、山坡及公路沿线的千余株白色日本染井吉野已开始进入盛花期,植物园开启夜赏樱花模式,给赏花爱花的游客创造更多的赏花时机。
  
  夜晚,漫步在浪漫的樱花下,少了白天的拥挤与喧嚣,多了一份宁静的美好与沉淀,浪漫气氛迎面扑来。夜晚特制的LED灯光亮起,透过无数白,粉,薄的花瓣,瞬间呈现出一片美仑美幻的花灯树,花灯树倒映在樱花湖水中,两两相映,使整个画卷流光溢彩,炫耀迷离。除此之外,游客还能欣赏到盛开的郁金香。3月21日起,植物园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10时,游客晚上5时30分以后购票入园,一律享受优惠价,只需3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琴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3/24/3632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