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君山岛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或成湖南首个国家级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尹明伟 编辑:杨清 2015-03-18 19: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召开创建国家级旅游标准化景区动员会。

(3月18日,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召开创建国家级旅游标准化景区动员会。)

  红网岳阳3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尹明伟)2016年,岳阳楼君山岛景区或将成为湖南省首个国家级旅游标准化景区。截至目前,该景区已实现连续4年零有效投诉。
  
  2014年,岳阳楼君山岛景区被国家旅游局和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为湖南省首家“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试点单位”。自此,景区拉开了进一步提升软硬服务质量的序幕。
  
  在今天下午的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创建国家级标准化景区动员大会上,在场的景区各部门负责人、经营业主代表都拿到了一份落实到人的分工细则。岳阳楼景区管委会主任、君山公园管理处主任黄二良表示,“拿牌子”不是最重要的,通过规范管理、建设品牌、提质服务设施来改善游客体验,才是工作的重中之重。
  
  近年,该景区相继完成了停车场地面喷雾降温系统和直饮水系统的安装、新的红十字会救护站建设、情系岳阳楼展厅的升级改造,通过景区员工的增设和培训,培养出了陈帅、袁佳等受游客多次好评的讲解员。“背岳阳楼记免门票”活动开展以来,岳阳楼景区已免费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收获了较好的品牌效益。2015年1月-2月,岳阳楼景区接待总人数比去年同期上涨34%。
  
  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创国家级旅游标准化景区工作将历时三年,于2016年迎接国家旅游局、国家质检总局验收。如验收成功,湖南省将拥有首个国家级旅游标准化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尹明伟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3/18/36277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