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游客赴美私人订制成新宠 乘直升机俯瞰纽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大琪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3-18 09: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根据美国国家旅游办公室(The National Travel and Tourism Office)的最新统计,截止到2014年11月,去年来美观光的中国游客总数已经达到204万人,比上年增长21.2%。展望2015年,旅游业者坚信会有更多中国游客来美观光、市场潜力不容小觑,私人订制游、深度游、特色游愈加成为中国游客的新宠。

  去年中国公民出境人数约有1亿,其中来美国的占了2%、累计204万人次,成长率高居“海外国家旅美游客人数”之首。

  据介绍,中国游客市场之所以潜力巨大,首先原因是美国旅游项目愈来愈平价,不再像从前,一提到来美旅游就觉得负担不起。去年11月美中两国推出的十年旅游签证,也给往返两国的游客提供巨大的便利。

  旅游项目的选择在近年也逐渐增加新的特点。以往参团游急剧减少,中国游客不再热中花最少的钱、去最多地方的辛苦旅游方式,而是更喜欢私人订制游。摒弃走马观花,大家更愿意在一个地方多做停留,深度感受一个地方的风土人情。

  同时,大众化的旅游项目逐渐失宠,中国游客开始时追求别具一格的独特体验,如乘坐直升飞机俯瞰纽约、前往农场打猎、在私家庄园招待客户或家人等。人数的增加势必给美国当地的接待工作带来挑战,不管是酒店、还是车辆,都要竭尽全力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的巨大需求。对于旅游业者来说,谁能获取更多资源、谁就在服务上抢占先机。(刘大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大琪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