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达浒千亩油菜花海等你撒欢 花季持续至5月中旬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3-17 09: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日前,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女职工来到浏阳市达浒镇达兴村千亩油菜花基地,徜徉在金黄的花海中流连忘返。

  据介绍,2015年美丽浏阳“春赏花季”已于12日启动,短短两天时间,达兴村的千亩油菜花海便吸引了长株潭周边的大量游客前来赏花。

  达浒镇旅游办负责人表示,“赏花不用去远方,浏阳无处不飞花。”从现在开始,达浒的花季将持续至5月中旬。在这期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自然中的鲜花也在不断变换,游客们前往达浒旅游观光,可以欣赏到不同时节仪态各异的鲜花,如油菜花、桃花、梨花、杜鹃花、蝴蝶花等,而达浒为游客们提供的吃、住、免费停车等完善的配套服务措施,可以让其无任何后顾之忧地尽情撒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