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湄江景区预热娄底市景区推介和地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天懿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3-11 11: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罗雨发(中)在涟源市旅游局局长刘小军(左一)陪同下考察湄江

(罗雨发(中)在涟源市旅游局局长刘小军(左一)陪同下考察湄江。)

湄江三道岩门

(湄江三道岩门。)

  红网涟源3月11日讯(通讯员 熊天懿)10日清晨,娄底市景区推介和地接考察调研活动在国家地质公园涟源湄江风景区先期展开。即将举行的景区推介和地接活动,是对外宣传娄底重点景区的一个窗口,也是景区与旅游企业对接的重要平台,同时也为旅游从业人员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机会。
  
  娄底市旅游局副局长罗雨发,会同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更新,涟源市旅游局局长刘小军等领导赶赴湄江,亲历各景点,就本次推介活动游览路线,宣传重点以及景区服务工作等和景区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研讨并作了精心安排。
  
  考察调研现场,罗雨发局长指出,湄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风景秀丽而奇特,旅游开发潜力很大,希望景区能抓住此次契机作好宣传,打造湄江独特的地质奇观旅游品牌,让这块“地质瑰宝”深入各旅游从业人员的心,更可趁此机会对接有实力的旅游企业,拓宽宣传渠道,为湄江旅游走向全国仍至世界造势铺路。
  
  肖更新部长强调,景区一定要全力投入、精心策划,确保本次活动成功开展并取得实效,同时就景区的长期规划和管理服务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熊天懿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3/11/36209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