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邀您元宵赏灯 五千盏提灯免费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3-04 09: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今年元宵,去长沙世界之窗穿越千年闹花灯。回到大唐,看炫彩灯展,照亮全园,千盏提灯免费送;猜灯谜、吃汤圆,红红火火闹元宵;放鞭炮,热热闹闹贺新年;更有长安集市汇集全国经典小吃,带来一场味觉盛宴;天下璀璨焰火晚会,视觉盛宴让你收获不一样的元宵!

  为庆祝元宵节,长沙世界之窗将带领游客穿越到盛唐,感受悠悠千年的花灯文化,传统的大红灯笼、更有象征唯美浪漫的孔明灯;热闹的庙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小吃汇聚一堂,肉夹馍、新疆的切糕、四川的麻辣烫、湖南的臭豆腐……各种小吃应有尽有;蹴鞠、射箭、投壶等大唐奇趣游戏穿越千年在世界之窗再度上演,带上亲朋好友,来场蹴鞠大赛吧!新年伊始,许愿祈福必不可少。届时,五千盏团圆河灯免费发放,游客在这里可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当日,游客凭入园门票免费领取1盏提灯,领到灯后可环绕世界之窗一周,前往中南地区最大最美丽的千手观音像,许下新年愿望。此外,细毛砣乐园也全新开放,带上孩子到长沙世界之窗欢天喜地来闹元宵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