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节放焰火 长沙地铁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跳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陈暄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3-02 08: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 陈暄)记者昨日从长沙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3月5日(元宵节)当晚,长沙地铁2号线将从18时至当日运营结束,对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采取跳站措施。

  当晚的元宵焰火晚会共分为“彩灯初上迎佳节”“龙狮翻腾展祥和”“欢天喜气庆新春”“男欢女爱吐真情”“喜闹元宵盛世景”五个篇章,燃放时间20分钟。为保障公共安全,地铁2号线将从当晚18时起对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实施跳站,即列车途经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时不停站,两站所有出入口停止对外服务(只限当日)。同时,在客流高峰时段,临近的五一广场站与溁湾镇站也将视情况分级采取客流控制措施,如选择地铁出行请务必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保护好人身安全尤其是随行老人、孩童的安全,以及随身财物的安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陈暄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