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游消费警示:谨慎选择“湖南天一国旅”出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2-27 08: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6日讯(记者 易禹琳)今日下午,湖南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发布了2015年第1号旅游消费警示:湖南天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连续两次违规操作,游客出行要谨慎选择报名该公司组织的团队,旅游经营者要谨慎选择与该公司合作。

  2014年9月,湖南天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操作其组织的某赴美国自驾游团队期间,涉嫌存在未按照规定为出境团队安排领队、向不合格的供应商订购产品和服务、未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并导致30名游客集体投诉的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至今其赔偿未完全到位。2015年春节期间,该旅行社在操作武汉——巴厘岛包机产品期间,涉嫌存在拒绝履行合同约定的违法违规行为,导致其合作单位和游客投诉,并造成120多名游客滞留巴厘岛的事件。目前,所有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湖南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发布旅游消费警示:游客和旅游经营者要谨慎选择湖南天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一旦发生权益被侵害事件,要妥善收集、保管好相关证据,依法依规理性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