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湖南森林旅游区共接待442万人次 游客青睐生态游

来源:红网 作者:钟立华 编辑:摇曳 2015-02-27 08: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通讯员 钟立华)今日,湖南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提供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湖南省森林旅游区(森林公园、植物园、风景林场)共接待游客442.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3.56亿元,同比分别增加18%和22%。这是自去年国庆黄金周首次突破400万人次后,湖南生态旅游接待规模再创新高。
  
  其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接待达45万人次,凤凰南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岳风景林场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接待也超过了10万人次,湖南省其他多数森林旅游区均呈现了稳步增长的态势。与此同时,各森林旅游区开展的生态文化活动如赏梅节、观鸟(蝶)、亲子活动等精彩纷呈,集聚了人气,增加了乐趣。
  
  值得关注的是,省内各旅游区未雨绸缪,强化了游客接待工作。尤其是应对自驾游的游览方式,通过具有针对性的准备工作创造了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旅游环境,赢得了国内外游客的好评。今年春节期间全省森林公园未出现一起安全事故,也未出现重大的森林旅游投诉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钟立华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2/27/3609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