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轮强冷空气影响 湖南近期多雨且伴有大幅降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杨清 2015-02-26 08: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2月25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新一轮的雨水天气正式开启了。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月末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湖南省内湿冷的感觉将更加明显。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月的最后几天湖南仍多雨,且月末伴有大幅降温。随着冷空气快速过境,天气逐渐转好,3月1日、2日湘北清晨有雾出现,需加强防范雷雨以及大雾天气对春运交通的不利影响。除了降雨之外,冷空气也是一个主要角色,预计28日和3月3日-5日,有两次强冷空气影响湖南省,将会带来明显的降温。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6到27日,全省有一次小到中等降水天气过程,其中湘北局地大雨,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雨等对流性天气;2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雨区减弱南压,省内降温明显,湘北将降至2-3℃;另外,3月3至5日还将有一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发生,湿冷来袭公众要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预报:
  
  26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局地大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2-14℃,其他地区10-12℃;最低气温湘南8-10℃,其他地区6-8℃。
  
  26日晚到27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中以北局地大雨。
  
  27日晚到28日白天:湘北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26日,阴天有小雨,北风2级,8-10℃。
  
  27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2-3级,8-10℃。28日,阴天有小雨,北风3-4级,2-8℃。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2/26/3609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