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峨眉山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完善旅游服务体系受青睐

来源: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网 作者:袁士洪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2-16 16: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峨眉山旅游迎来开门红,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半月时间,景区购票进山人次同比增幅65%以上。
  
  羊年春节来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游客接待高峰,峨眉山全员上下加紧备战,以智慧旅游为引领的各项游客接待服务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
  
  百度峨眉山直达号全新升级,游客只需在手机百度中输入“@峨眉山”,就能“直达”峨眉山,全方位了解到峨眉山吃、住、行、游、娱、购各项攻略,并实现导游导览、在线支付、实时监测、出行参考、语音交互等多项服务。
  
  网友更人性化,更便捷的体验,为游客带来“傻瓜式”、一站式解决方案,整合了诸多智慧旅游技术应用,实现信息直达、购买直达、体验直达、服务直达。游客可以随时在直达号上了解到峨眉山金顶、云海景点的实况,提前领略目的地风光,同时在线购买门票、并得到最便捷、畅通的交通出行参考。
  
  方便游客出行,新增16台自助售票机,减少春节期间游客排队购票取票等候时间。景区人工售票与自助售票有机结合,售票系统延伸到峨眉山高铁站、景区报国寺客运中心站、景区所属各大酒店及全山游客集散中心,实现景区进山门票与观光车票24小时的购票服务。通过自助售票机实现在线售票取票,识途旅游网络购票的取票业务。
  
  盘点2014,最佳智慧旅游景区的峨眉山,旅游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峨眉山官方电商平台识途旅游网整合乐山全域旅游资源,成为乐山旅游服务唯一电商平台;峨眉山官方微博矩阵和微站,景区与游客交互式沟通的平台,高铁、高速、祈福和新春实用攻略的分享,第一时间向网民游客朋友提供峨眉山所有经营单位的动态信息;景区内WIFI全覆盖;四川智慧旅游试点项目壹旅游随身导让游客在峨眉山随时随地享受到电子导游的贴心服务;观光车和票务销售服务延伸到成都双流机场、成都旅游集散中心、高铁峨眉山终点站,让高铁与航空无缝对接。
  
  开启智慧旅游创意产业园。2015年,峨眉山旅游将通过大数据的分析与利用,针对游客的消费轨迹与心理需求,创新产品设计,极大满足游客人性化的需求。

来源: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网

作者:袁士洪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