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发布春节长沙重要景点商圈交通流量及车位信息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2-16 09: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春运返乡高峰来临,城区各商场、市场及客运站场周边交通流量明显增大。长沙交警预计春节期间,出入城区可能出现交通拥堵的高速公路出入口主要是京港澳高速黎托收费站雨花互通、长沙收费站星沙互通、长潭西收费站、长益岳麓收费站等,请驾驶员朋友提前绕行或者错峰出行。

  芙蓉区

  交通高峰时段预计为2月20日至24日。烈士公园东门有100多个车位、步步高超市有100多个车位,可绕行湘湖路或浏阳河大道。人民路的友阿百货地下车库有300个车位、家润多超市有100个车位,友阿百货还征用后面一块地作临时停车场,有100个车位。遇拥堵可绕行港岛路、车站路。火车站周边的阿波罗商业广场停车场有200多个车位,火车站广场停车场有300多个车位;天佑大厦地下停车场,有100多个车位。袁家岭的友谊商店附近,也有两个较大的停车场。五一大道的新世界百货的负二楼和负三楼,共有100多个停车位。 

  天心区

  王府井商场每天下午3时30分至晚8时、周末至晚上10时左右,车流、人流量大,高峰时段易出现拥堵现象。地下停车场有370个车位,周边有万达停车场和坡子街停车场。平和堂商场周末下午5时至晚上7时,车流、人流量大,高峰时段地下停车场的车位不足。南郊公园在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4时,车流量大,易出现拥堵现象,加上新开铺铁路桥改造,停车场地不足。杜甫江阁路段在周末和天气晴好时,游人和车辆较多,易出现拥堵现象。 

  岳麓区

  步步高商圈、奥克斯商圈、通程商业广场周边,在晚高峰时段的车流量大,建议绕行。岳麓山景区在上午9时至12时30分、下午2时至6时30分是高峰时段,可将车辆停于潇湘路东侧停车位处,再步行至景区。橘子洲景区和梅溪湖,都是在下午2时至6时30分易拥堵,节假日建议绕行。  

  开福区

  万达商圈在下午5时至晚上8时,中山西路、湘江路的万达路段容易拥堵。虽然万达停车场的停车位较多,交警还是建议错峰出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开福寺预计在2月18日、19日迎来交通高峰。此外,黄兴路的乐和城路段因施工拥堵。烈士公园在每日9时至18时,周边的东风路和迎宾路拥堵。  

  雨花区

  红星市场、曙光路家润多超市、雨花亭沃尔玛商圈、东塘商圈的车流量大。此外,喜盈门·范城的地下停车场可停3000台车,因万家丽路施工,也容易拥堵,建议绕行香樟路、木莲冲路前往。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