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宁-岘港直航包机”将于2月10日正式复航

来源:广西电视网 作者:林凡建 编辑:摇曳 2015-02-04 14: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宁都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宇音介绍直航包机情况

主办方现场抽30个名额免费游岘港

  广西电视网南宁2月3日电(记者 林凡建)由南方航空公司承运的“南宁——岘港(越南)直航包机”将于2015年2月10日正式复航。届时,南宁至岘港的飞行时间将缩短到100分钟,大大促进了中越两国的旅游资源共享,便利了两国的旅游交流。

  早在去年5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就与岘港假期联合推出“南宁至岘港直航包机”的旅游产品,后因为越南国内因素,直航包机暂停。今年随着越南国内形势的好转与稳定,越南旅游警报解除。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岘港假期再次联手,决定于今年2月10日正式首飞复航。

  该包机航班每周两班次,分别于每周二、周六由南宁飞往岘港。岘港是越南中部最大的海港城市,环山茶半岛的海域形成天然良港。岘港至顺化一带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岘港拥有曲折的海岸线,绵延40公里的幼细白沙滩是世界著名的六大海滩之一,再加上舒适的酒店、名师高尔夫球场等完善独家设施,被欧美国家成为“东方夏威夷”。岘港地处越南中部三个世界文化遗产(顺化古都,会安古城与美山圣地)的交汇中心,旅游资源尤为丰富。这条线路上既有历史遗迹众多的顺化古城,美丽的海边城市岘港,也可通过往恍如日时光的浪漫古镇会安。连接顺化和岘港的公路风光绮丽,被誉为越南最美的旅游线路。岘港假期根据航班时间和岘港一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产品,如“岘港、会安古镇三晚四天休闲游”、“岘港、会安、顺化古城四晚五天逍遥游”等,为广西游客提供了多元化、更为丰富的旅游产品。

来源:广西电视网

作者:林凡建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