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核心景区腊梅傲雪怒放 花披冰衣“喜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玲芳 张勇军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1-30 15: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游人赏花拍照.jpg

(一片娇艳似火的梅花傲雪怒放,游人赏花拍照。)

(梅花花瓣披着薄冰。)

(红艳似火。)

  红网张家界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玲芳 张勇军)今日,在张家界核心景区黄石寨冰天雪地的世界里,一片娇艳似火的梅花傲雪怒放,格外引人注目。走近细看,梅树枝上蒙着厚厚的一层冰,连绽放的梅花花瓣上,都是层层冰渣包裹着,不由得令人想起“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诗句。
  
  “张家界的景色太美了,这次看到了漂亮的雪景,又看到了可爱的梅花,太值了.......",一位来自广东的游客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游览时连连赞叹称奇。游客们在感受张家界冰雪奇观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娇艳欲滴的花海,将春季和冬季两种截然不同的景观尽收眼底。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腊梅花期较长,花季将持续到春节过后,喜爱梅花的游客不妨前往一观。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玲芳 张勇军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30/35915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