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烈士公园换上600盏新路灯 全部为LED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杨清 2015-01-28 09: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烈士公园越来越漂亮了!路灯亮起来了,也新建了厕所。”1月27日,在湖南烈士公园里散步的市民感叹。烈士公园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提质改造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年前能完成一期改造工程。
  
  1月27日,工作人员介绍,公园新增了草坪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东门和悼念广场,提质改造把这里的树重新进行了规划,准备打造银杏和桂花的精品园。通往夏岛的长堤上还新增了108棵梨花树,准备打造一个梨园。
  
  在亮化方面,公园将全园的路灯进行了更换,目前共安装路灯600余盏,全部为LED灯。公园还根据不同区域的特色来安装不同类型的路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28/35887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