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旅游百万门店开张 系湖南省首家包机主题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刘超 编辑:摇曳 2015-01-26 20: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上午,由湖南海外旅游打造的湖南省首家包机旅游主题馆在长沙开业。

(26日上午,由湖南海外旅游打造的湖南省首家包机旅游主题馆在长沙开业。)

在依照不同出境游目的地而设的咨询区,消费者在了解各自感兴趣的旅游线路。

(在依照不同出境游目的地而设的咨询区,消费者在了解各自感兴趣的旅游线路。)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超)今天上午,湖南省首家包机旅游主题馆在长沙开业。该主题馆由湖南海外旅游打造,耗资近百万元。
  
  随着近年来湖南出境旅游市场的火爆、多条长沙直飞全球各地的航线开通,直航包机旅游产品逐渐成为市场主流,湖南居民越来越习惯于“从家门口出发”的出行体验。
  
  湖南海外旅游“包机馆”位于长沙市河西金星路上的佳兴世尊酒店一楼,横跨6、7号两个黄金地段铺面,总面积近200平米,在宽敞明亮的大厅内,分别依照欧洲、美国、澳洲、韩国、日本、台湾等开通直航或拥有包机产品的区域特色设计,并配有专门的接待人员,不仅是长沙市西城区最高端大气的旅行社门店,其专业定义的主题也在全省旅行社门店中首开先河。
  
  来到包机馆,不仅可以随时通过专业对口的人员接待了解和咨询产品,还可以实现通过电子媒介查阅、定制自己的出行计划,自由行散客也可以将自己的需求碎片化,在包机馆内直接下单订购机票、出行目的地酒店等服务。同时,包机馆的设立,也意味着湖南海外旅游强势进驻长沙河西高新科技开发区,面向长沙河西地区的中高端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的旅游出行服务。
  
  湖南海外旅游董事长蒋燕妮介绍,作为湖南省首批五星级旅行社,湖南海外旅游自2009年起始终蝉联全国百强旅行社称号,在传统旅行社日益面临网络电商冲击的当下,转型思路,提出“线上线下相结合,重点开发主题馆”发展策略,一改传统旅行社门店“产品杂、定位乱、特色少、服务差”的弊端,全新打造主题型门店,集中开发中高端客户群,并将门店改造为更符合发达国家中高端客户群需求的专业主题型旅游门店,至今已陆续开设“欧洲馆”、“台湾馆”等“主题定制化、产品专业化”的新型旅游概念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刘超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26/35874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