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米“黄金龙马”亮相灰汤 快来“逛吃”温泉嘉年华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任箐阳 编辑:杨柳 2015-01-23 21: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10米、长12米、重达22吨的“黄金龙马”首秀湖南,亮相嘉年华现场

(高10米、长12米、重达22吨的“黄金龙马”首秀湖南,亮相嘉年华现场)

吃货云集嘉年华,世界各地美食应接不暇

(吃货云集嘉年华,世界各地美食应接不暇)

小丑们给孩子变魔术、吹气球

(小丑们给孩子变魔术、吹气球)

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局局长易怀念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嘉年华开幕

(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局局长易怀念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嘉年华开幕)

  红网宁乡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任箐阳)喷火、长啸,高10米、重达22吨的“黄金龙马”威风夺目。今日,随着机器龙马的“唤醒”,雅居乐依云小镇温泉嘉年华拉开序幕:美食琳琅满目,游戏丰富多彩,小丑令人捧腹……欢乐盛事将在宁乡灰汤持续三日。
  
  “听说长韶娄高速开通,我特地带家人来灰汤玩,走高速果然只用半个小时!”来自长沙的王先生表达惊喜。令同样从长沙自驾而来的李女士最感愉悦的则是嘉年华上的美食,北京冰糖葫芦、日本关东煮、意大利披萨、还有精美的英国翻糖蛋糕等等,让她大饱口福。
  
  此次温泉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25日,共三天。在嘉年华举办地雅居乐依云小镇,不仅有各地美食、互动游戏,游客还可观赏到会喷火喷水、能嘶吼摆头的“黄金龙马”,此次活动是这匹机器巨兽在湖南的首秀。
  
  >>>背景资料:
  
  雅居乐是中国第一旅游地产开发商,依云小镇规划用地5000亩,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灰汤温泉资源,依云小镇别墅家家温泉入户。

[NextPage]

现场乐队精彩演出

(现场乐队精彩演出)

小丑们穿插场内带来欢乐

(小丑们穿插场内带来欢乐)

游客在玩飞镖。嘉年华上还有各类体感游戏,及“愤怒的小鸟”、夹娃娃等游乐项目

(游客在玩飞镖。嘉年华上还有各类体感游戏,及“愤怒的小鸟”、夹娃娃等游乐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任箐阳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23/3585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