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指示牌出乌龙 自驾新化紫鹊界小心“人在囧途”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1-23 13: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一位网友特别制作了提示与说明.jpg

(一位网友特别制作了提示与说明。)

杨姓网友发布图文讲述发现错误,呼吁尽早更正。

(杨姓网友发布图文讲述发现错误,呼吁尽早更正。)

罗姓网友焦急提示:小心真实版“人在囧途”。

(罗姓网友焦急提示:小心真实版“人在囧途”。)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并不是每一块指示牌都指向明路,数位网友焦急提示:近期想前往新化紫鹊界景区的游客可要注意了,小心新溆高速紫鹊界出口外的一块乌龙指示牌,避免真实版“人在囧途”的上演。
  
  乌龙路牌令人瞠目:指示“南辕北辙”
  
  昨日,听朋友反映后,新化县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游九龙将信将疑地驾车一探,结果让他大跌眼镜——新溆高速紫鹊界出口外500米左右,果真有一块指示牌将两个地点指向了相反方向。
  
  “一边指炉观,一边指水车,但是指反了。如果前往紫鹊界景区需走水车方向,而顺路牌的话将前往炉观镇里。”游九龙指出指示牌的错误,凭着对路况的熟悉,他猜测这块指示牌牌是放置错了路口,如此乌龙让他很忧心:“游客如果看路牌走,会走反的!”
  
  实际上,早有网友发现了这处“显而易见的错误”。杨先生早日便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图文:出收费站看到指示牌方向搞错了,请有关部门早点更正。而一位罗姓网友也焦急呼吁:大家要注意啊,不要上演真实版“人在囧途”!
  
  景区提示正确线路:将督促相关部门改正
  
  “如果指示牌确实错了,我们会提醒相关部门修改。”紫鹊界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伍祚勇反映,暂未收到游客咨询和投诉。对于网友提出的这一友情提示,景区表示感谢并将核实、督促修改。
  
  伍祚勇介绍,景区此前的自驾游游客主要来自于长株潭地区,新溆高速的开通,大大便利了怀化、吉首方向的游客。他提示,从新溆高速紫鹊界收费站下高速后,应在十字路口左拐,往水车镇方向前行30余公里左右可达景区。
  
  路政管理部门:如有误将立马修改
  
  根据湖南高速公路服务客服提示,记者联系上了新化西河路政大队,一位郭姓路政员回应,新溆高速于2014年12月底通车,此块指示牌为建设队伍所设,高速运营后交付大队管理,此前并未接到投诉与通知。
  
  得知有网友反映这一错误后,郭姓路政员表示,将立马反馈给养护部门,确认确实有误后立马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23/3584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