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六过后冷空气强势来袭 湖南将多阴雨天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杨清 2015-01-23 09: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河西湘江风光带,市民们排排坐在护栏上 晒太阳。图/记者华剑

(1月22日,河西湘江风光带,市民们排排坐在护栏上 晒太阳。图/记者华剑 )

1月21日,裕南街社区,一只狗狗趴在窗台上晒太阳。图/记者杨旭

(1月21日,裕南街社区,一只狗狗趴在窗台上晒太阳。图/记者杨旭 )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原本应体验到大寒节气的寒,但这样的气温却近似于春天一般的暖。最近两天,湖南温暖明媚。22日午后,湘南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0℃,而且未来两天这温暖的节奏还会延续。在省会长沙,23日的最高气温是18℃,而24日的最高气温是17℃左右。
  
  也正是由于温度偏高、光照充足,农业气象条件良好,目前湖南冬季作物生长良好。不过预计24日之后,冷空气来势汹汹,湖南将多阴雨天气,且气温会一路走低,需提前做好防寒抗寒准备。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1月23日,晴天间多云,5-18℃
  
  1月24日,多云,10-17℃
  
  1月25日,阴天转小雨,11-14℃
  
  环境空气质量预报22日20时到23日20时长沙空气质量指数:105-125,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PM2.5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23/3584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