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场9月在峨眉山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月婷 赵蝶 编辑:杨清 2015-01-22 12: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1月19日下午,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场馆建设协调会在峨眉山召开。乐山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乐山市人民政府顾问、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元祝,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王宾,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师进刚出席会议。峨眉山市城管、住建、公安、交警、胜利镇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通报了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场馆建设工程进度和基本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会上,马元祝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旅博会场馆建设已步入正轨,作为乐山市政府的特殊应急工程,此项工程有效工期只有六个月,时间紧、任务重,涉及的部门和镇乡要意识到工程的重要性和落实好各自的责任,涉及到的施工安全、社会治安、城市管理、交通协调等方面的问题,一定要汇集各方力量,加强配合,多方协调,确保场馆如期建成,确保四川省第二届旅博会如期圆满召开。
  
  据悉,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在峨眉山召开,由此,旅博会将永久落户峨眉山。目前,第二届旅博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新闻链接:2014年9月26日至29日,在没有任何经验和借鉴下,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峨眉山市成功举办。本届旅博会共吸引了来自丹麦、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3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旅游产品采购商和国际旅游组织代表。不论是展会规模,还是国际影响力,都创下了该地区有史以来的空前高度。(王月婷 赵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月婷 赵蝶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22/3583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