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你重返侏罗纪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27类恐龙“汇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杨清 2015-01-19 08: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洋湖湿地公园,恐龙生态科普展现场。图/记者邓蓉

(1月17日,洋湖湿地公园,恐龙生态科普展现场。图/记者邓蓉)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邓蓉)以“关注恐龙,爱护地球”为主题的恐龙生态科普展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展出,市民可带上孩子,近距离感受《侏罗纪公园》里的情景。
  
  因为是周末,又遇好天气,17日恐龙展刚开幕便吸引了不少游客。当小朋友们走进感应区,恐龙便会发出浑厚的吼声,并挥动四肢、甩动头和尾巴,还会朝你眨眼,似乎在与你打招呼。不少小朋友骑在龙背上,争当一回“龙骑士”。
  
  此次恐龙展中的展品,采用仿真材料制作,共展出侏罗纪、三叠纪、白垩纪三个时代不同种属的27类恐龙:异常凶猛的“史前霸主”霸王龙、三角龙、大背脊龙、甲龙以及展翅欲飞的风神翼龙等,而最长的梁龙高度超过15米。在每一类恐龙旁,都配备了文字讲解牌,让观众在参观的同时学习恐龙相关知识,包括恐龙的种类、生活习性、灭绝的过程等。本次展出将持续至3月6日,成人门票30元,1.1米以下儿童及凭老人证的老人可以免费参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19/3579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