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江南水街迎春年货博览会即将举行

来源:广西电视网 作者:林凡建 王祖能 编辑:摇曳 2015-01-15 12: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广西电视网南宁1月15日电(记者 林凡建 王祖能)羊羊羊,羊年送福到。羊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赶年货大集·逛风情灯会”——2015迎春年货博览会将在江南水街隆重举办。

  江南水街秉承传承、弘扬中华民俗传统文化的宗旨,为实现五一路片区特色商业快速发展,增强片区特色商业氛围,并促进货物流通,繁荣年货市场,丰富节日群众的购物和精神文化生活,刺激拉动春节经济消费。值此羊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举办2015迎春年货博览会,为南宁市民搭建一个集休闲、娱乐、消费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同时为广大特色年货生产商、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一个最具实效的年货交易平台。

  年货博览会将于2月6日举行,为期10天。博览会内容包括年货展销、民俗博览会、迎春花灯、特色购物。市民在特色美食展品尝各地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娶亲巡街、祥龙闹街,观赏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晚会。本次迎春年货博览会以浓烈的节日气氛为契机,传承中华传统年俗文化,将春节年货展销会和民俗风情博览会融合一体,让全市市民及游客真正感受到既赶了年货大集又看了风情博览会的满足感,将是一场大型的、专业的、货品齐全的新春年货博览、交易盛会,更是南宁市一场“吃喝玩乐游闲购”的狂欢盛会。

  据介绍,市民可以凭宣传单张到场可免费领取一份礼品,关注项目微信亦可获赠一份礼品。为增强现场氛围,主办方利用综合楼LED大屏幕,现场与市民互动,进行电脑抽奖。主办方还将邀请街区书画商户现场写春联,免费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本次年货博览会精彩多多、礼品多多。

  另悉,本次年货博览会预计产生30万人次的人口流动,为广大消费者安全,庙会组委会设置迎春年货博览会执行小组,由庙会组委会统筹安排各项执行工作,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保障活动顺利举办和成功闭幕,确保市民安全、愉快购物。

来源:广西电视网

作者:林凡建 王祖能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